坑不填了
电脑坏了,无存稿,如果链接失效可能没办法补。随缘看文吧

【花邪】有一种上位叫骑乘(网配paro)13上

第十三章(上)


或许是和胖子打了赌,整节课上,吴邪时不时的盘算一下解雨臣再次开口邀请他去住的可能性。可随即又觉得好笑,毕竟自己话都说到那个份上,像解雨臣这种天之骄子,活这么大估计还没被这么拒绝过,哪里可能再重新开口。但吴邪又想,凡是没有绝对,万一解雨臣突然忘记自己说的那些,再次邀请他,他要是不答应会显得非常的不知好歹啊。于是乎,整堂课,吴邪都在纠结中恍恍惚惚。听到下课铃一响,条件反射般地拎着包就直往校门外走去。


胖子坐在一旁,眼看吴邪这头也不回的往外走,只惊讶了一秒,随后立刻捂住嘴笑的前俯后仰,丝毫不打算提醒他,反而眼睁睁地看着吴邪直到快出校门了才像是回了魂一般停下脚步,心虚地环顾了下四周,发觉似乎没人在看他,才灰溜溜的小跑往宿舍奔去。


“嘿,这赌局我赢定了,小天真你等着付钱吧。”



吴邪回到宿舍丢下书包,才惊觉过去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可早就在他的潜意识里已经扎了根,他甚至已经习惯解雨臣开着他那辆拉风的跑车每日往返接送他了!不过吴邪一大优点就是随遇而安,很快他便安慰自己没关系,习惯这种东西既然可以改过去,那自然也可以改回来。


然而,信心满满的吴邪直到当天晚上终于好好体会了一把为什么做人不能铁齿。


空调的动力不足,屋里太热,他忍!


食堂的饭菜油腻,口味单一,他再忍!


胖子的呼声震天,响彻宿舍,他继续忍...忍...忍个屁啊!!!这他妈让人怎么睡啊!以前他究竟是怎么睡着的简直匪夷所思!昨天搬家太累,加上比胖子睡得早丝毫没有感觉。现在伴着震天呼声,他恨不得穿越到前日把信誓旦旦要搬回去住的自己掐死。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古人诚不欺我啊。”吴邪小声嘀咕着,一夜未眠,直到窗外隐约响起鸟鸣声才终于困晕了过去。


想当然耳,这么一折腾,第二天吴邪的眼袋简直堪比国宝。


“天真啊...”王胖子盯着在自己面前飘来飘去的吴邪,忍不住劝道:“你看你这黑眼圈,简直就是时下最流行的烟熏妆啊。再熬两天就可以去僵尸剧组报道了,妆都不用化。我看你还是示个弱,住回去吧?”


“滚蛋!”吴邪有气无力的想要做出凶狠的表情,但怎么样都是一脸肾亏的模样,怒道:“劳资为了午饭也要熬住!”



就这么又过了3天,吴邪晚上渐渐可以入睡了。这倒不是说他已经习惯了胖子的呼噜声,而是因为太过疲惫昏过去的时间越来越早了。


到了搬回宿舍的第五天,不出胖子的意料,解雨臣的电话来了。


吴邪激动不已,接起电话的时候手都在颤抖,差点没按上挂机。


“吴邪,搬回宿舍还习惯不?”温润的男声从电话里传来。


“还...还蛮习惯的。”吴邪迎着胖子鄙视的眼神死也不承认他这几天过的相当痛苦,


“那今晚一起吃个饭?”解雨臣问道。


“啊?”吴邪愣了愣,回身望了眼镜子里映出的自己--厚重的黑眼圈,一脸菜色,鸡窝一样的脑袋。“不...最近忙...我...我要准备考试!还是改天吧。”


“那样的话就更好吃顿好的了,不然,怎么有精力继续学习呢?”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吴邪瞪着眼睛犹豫着,脑中盘算着怎么拒绝才不会太失礼。


“哎呀天真啊!你看你最近这几天吃不好睡不好的,小脸都凹下去了。”胖子扯着嗓子适时加进来,无视了吴邪投来的凶狠目光继续扯淡道:“那啥考试又不占分,急什么呀,快去补补。”


“吴邪,你看王大作家都这么说了,赏个脸,和我吃顿饭吧。”


“好...好吧...”


定下了时间地点后,吴邪挂了电话等着王胖子,说道:“是不是你和小花说我睡不好的,不然怎么这么凑巧。”


王胖子一脸无辜的回道:“这人家这是关心你啊,怎么能说是我打小报告呢,我只不过稍稍提了一句我们最近学业忙碌,人家就赶着过来给你补营养这不能怪我啊。你说我们最近是不是作业多了不少!”


“王胖子,我和你讲这个赌我是绝对不会输的!”吴邪吼着,钻进浴室打算好好捯饬下自己,至少得能见人吧。


“嘿嘿。”王胖子看着吴邪的背影嘀咕道:“和你相比,我更相信解语花的行动力。”


TBC


因为突发项目暂时停更到12月21日

那周补更完13章外加14章

评论(1)
热度(24)

© 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