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不填了
电脑坏了,无存稿,如果链接失效可能没办法补。随缘看文吧

【花邪】有一种上位叫骑乘(网配paro)12

第十二章


六点,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两侧的缝隙撒进屋内,柔和地照在正在熟睡的两人脸上,打断了王胖子的呼噜声。只见他嘟囔着翻了个身,把头深深的埋进被子里,不出几秒鼾声又起,陷入梦乡。


吴邪也皱着眉头懒懒地掀起被子的一角,死死地遮住眼睛,将光线全部阻隔在外,只留了两个鼻孔透气。可这屡试不爽的方法今天却第一次失效了,十几分钟后,吴邪烦躁地掀开被子,扯开窗帘,望向了窗外。


窗外茂密的树叶层层叠叠,透过间隙勉强可以看到太阳已经爬了在半空。


“现在几点啊?”吴邪自言自语道,完全摸不着头脑。几秒后,他咂咂嘴,决定回归高科技,翻身拿起枕边的手机,按亮了屏幕。


“艹!6点半这么早!”


吴邪盯着屏幕看了两遍,确定自己没把8看成6,才发泄似得把手机丢在一边,闭上眼睛打算再睡一会回笼觉。


可他近1个月来都是不到6点便起来,再经过刚才再这么一折腾,仅剩的一丝丝睡意也消失殆尽,只剩下不知道该干些什么的茫然。


“要不要起来跑步呢?”吴邪思索着,脑海里天使和恶魔狠狠地互撕起来。


天使说:“快起来吧,说好要练肺活量当个好cv呢?怎么能半途而废?”


恶魔却反驳道:“过去一个月还不够辛苦啊?偶尔放个假又有什么关系。再说了之前只是恶补不足,本来就不必要每天都锻炼的。”


天使被糊了一脸,气势上渐渐弱了下去,可还挣扎着企图扳回局面:“小花对你那么好,要是你配的剧不能听,对得起小花这么多天的付出么?出门别说是小花的徒弟!”


恶魔想想似乎有点道理,可嘴上却是不饶人:“剧还没发,反响还不知道,说不定这部就是绝响了,着急什么呢?”


两个小人撕的厉害,吴邪的天平也是左右摇摆不定。突然,扔在一旁的手机轻微震动了一下。吴邪打断思绪拾起手机划开一看,竟然是解雨臣的短信。


“早上记得温牛奶和巧克力。”


“我靠,你当宿舍是你家啊”吴邪心里默默吐槽,“不知道大功率的电器不让进宿舍啊,还温牛奶和巧克力呢!”


吴邪烦躁地丢开手机,把自己狠狠地砸进被窝,手心无意识的抚上胃部,觉得那里似乎隐隐发凉。可无论是揉是搓,总觉得有些抽搐。


“干!没有少爷的命还得了少爷的病!”


最后吴邪还是屈服了,跑去食堂买了杯豆浆,顺便把自己和王胖子的早饭也一起打包了回来。


温温的豆浆口感上有些稀薄,闻起来也没解雨臣家里牛奶的那种香味,吴邪狠狠鄙视了一下食堂剥削学生的行为,顺便再鄙视了一下自己经过1个月资本主义的熏陶,居然走不回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了!



上课铃打响,王胖子无意外的踩点进门,看到向来埋头睡觉的吴邪正捧着本书读着,心中讶异不已,走上前拍着吴邪的肩就说:“握草,哥们你最近有什么不顺心的一定要和我说,千万别憋着。”


吴邪正看得入神,被王胖子的这一巴掌差点拍下凳子,手上一抖,书直接掉在了地上。“我靠,我能有什么事啊?”吴邪没好气地送了个白眼。


“我怎么知道啊,要不是有心事怎么宁可看书也不睡觉啊。”以往吴邪如果不是非要点名的课绝对不来上,来上也是在睡觉,哪像现在居然看起了书,王胖子觉得这很不对劲。


“唉,没什么。觉得自己以前太混了,得好好念书。你看解雨臣看着还比我们小一点,都是总经理了。”吴邪叹道,弯腰捡起书,掸了掸灰尘。


“你没事和富二代比什么呀!”王胖子在吴邪身边坐下,一脸的嫌弃,认定吴邪没事找事做:“你爹是老师,他爹是老板,起跑线就不一样。怎么,这一个月住下来,觉得受打击了?看上去解语花不是那种嘴碎的人啊,惹得你不高兴了?所以你才搬回来?”


“没有。”吴邪反驳道:“小花对我可好了,每天早上还给我温牛奶。我就是觉得你看他那么牛逼,还这么努力,我要是再混日子,那真的就完了。”


“行吧,横竖努力是好事。不过你要是住的开心你干嘛回来啊?”王胖子很好奇,他以为吴邪搬出去就不会回来了。


“不想麻烦别人。”吴邪闷闷地说道,“他都不收我房租,我不好意思。”


“人家还缺你这点房租呢?”


“反正就是不好意思,行了老师进门了,别聊了。”吴邪瞟了眼正看着他们的老师,警告地看了眼王胖子。


“还没点名,急什么呀!来哥们我和你打个赌,敢不敢?”王胖子挥挥手表示不在意,别说老师进门,就算老师上课他也不方。


“什么赌?”


“就赌你不出一周肯定还会搬回去。”王胖子笃定地说着:“要是输了你得给我买一个月的午饭。10块钱那个标准的。”


“我靠我为什么要和你赌?”吴邪觉得奇了,他才刚搬出来,过一周再搬回去,那简直神经病啊!而且当时信誓旦旦的要搬回来,一周就回去岂不是脸都要打肿了。


“就问一句敢不敢?”王胖子斜眼看着,很是挑衅。


“那要是我赢了呢?”吴邪受不得激将法,也学着王胖子的样子,吊儿郎当的回看过去。


“要是你赢了?要是你赢了下一部短剧就让你做主角,到时候就算我跪在张小哥面前,也要让他帮你把后期做出来。”


“我靠,这事就算你同意秀秀也不会同意,这种自砸招牌的事情,到时候没人愿意和我配,不尴尬死了!”吴邪拒绝,他心里深知自己几斤几两,配个配角都劳驾到解语花聚聚,这要配主角,张起灵岂不是要直接把他拉黑啊!


“行吧行吧,那就1个月午饭行了吧。”王胖子安抚道,其实秀秀早就和他说过了,想早点把吴邪培养出来。


他们所在的九门虽然算得上中抓圈的大拿,任何一个人拿出去都是100%的大神。可秀秀也非常清楚的知道,九门已经达到了瓶颈。如果再不做出改变,九门的辉煌就只会停留在这一刻了。黑瞎子和解语花的组合虽然要实力有实力,要粉丝有粉丝,短期内仍能抓住一群人的心,可再好吃的菜经常吃也会有吃腻的一天,九门的剧再亮眼,也都是一个套路。眼看着大把好本子从手心流过,秀秀怎么不心痛。现在,吴邪加入了,她看到了突破的希望。


孤注一掷般的,她相信经过磨练的吴邪,可以带着九门走向一条不同的路。


这些都是秀秀私下和王胖子说的,她想让吴邪再配一段时间,就和解语花一起配主角。新本子已经想好了,云彩正在写,还会时不时的找王胖子当外援,立志要打造出惊艳的效果,吸引更多的听者。


王胖子对自己这个哥们的能力虽然有些怀疑,但既然秀秀都这么说了,他也抱着信心等吴邪的蜕变。眼下看吴邪这么抗拒,只能退而求其次,赌起了午饭。


“行吧。我要15块钱标准的。”皱着眉头想了想,答应了下来。


“我要10块你要15,你怎么不去抢?”王胖子刚从思绪里回过神,就听到吴邪敲他的竹杠,瞬间炸锅。


“那也行啊。咱们就不赌了。”吴邪从善如流的答道。他心里根本不想和王胖子打这个赌。flag这种东西,怎么能随便插!


“别!那就这么定了。从今天开始的一周,你要是搬回去你输,给我买一个月10块钱的午饭;你要是留下来就算我输,给你买1个月15块钱的午饭。”王胖子轻轻敲了敲桌子,像是在说买定离手,概不反悔。


其实,他早就看出来解语花外表温润如玉,内心腹黑如墨。这种人要是对一个人感兴趣,那绝对是要想尽办法握在手心里的。现在看上去是把人放回来了,可实际上在下套呢。


“不是兄弟不帮你啊。”王胖子看着已经专心听课的吴邪暗想:“说不定你傻人有傻福呢!”


TBC


评论(11)
热度(20)

© 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