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不填了
电脑坏了,无存稿,如果链接失效可能没办法补。随缘看文吧

【花邪】有一种上位叫骑乘(网配paro)7

第七章        


 解雨臣话一出口,便看到吴邪瞪着个眼睛,眼中满是不可置信与防备,整个身体都偏向了门那侧。他毫不怀疑只要自己有任何的轻举妄动,吴邪就会拉开门撒丫子跑了!

 

         “你在想什么呢?”解雨辰无视了吴邪向后挪动的小动作,大大方方的走上前,单手撑着椅背,俯下身子与吴邪对视。

 

         “没...没什么”吴邪直着背向后仰,想要拉开和解雨臣的距离,心里想着:总不能说你解当家是不是放着柔软的大胸妹子不泡,看上他这身排骨了吧。

 

         解雨臣眯着眼笑了笑,问:“那就是同意了?”

 

         “这...不太好吧”吴邪僵硬地歪了歪嘴角,试图扯出个友好的微笑,“你看你这也没多余的房间...”话还没说完,就见解雨臣就绕过桌子,在墙上某处按了按,随着齿轮转动的声音,一张舒适的双人大床便从墙上慢慢倒了下来。吴邪一看,顿时咽下了后面的话。

 

         “偶尔需要赶进度的时候团里的人会来借用工作室,有时候一呆好几天,干脆放了张床可以休息。”解雨臣说着,又按了按,把床重新收回墙壁里,问道:“现在,你还有什么问题么?”

 

         “我...我认床!浅眠...换了房间会睡不好。”吴邪说着,心中默念“我认床,我认床,我认床。”企图催眠自己,也骗过解雨臣。

 

         “认床还住宿舍?”解雨臣不用想也知道这是吴邪的理由,“上次去你宿舍,胖子呼噜声那么大,你不睡得也挺好的,大爷在楼下喊了半天你才下楼。”       

 

         吴邪脸红了红,心知就算再找出100个理由,也能被无所谓不能的土豪解当家一一化解,只能实话实说:“我觉得这发展太快了...”其实他想说诡异,但又怕自己理解错误,闹个大笑话。

 

         “快?”解雨臣有些惊讶地望了望吴邪,说道:“我还觉得太慢了了呢。”

 

         “这...我们才刚吃了顿饭啊...”吴邪回道,而且他是男的啊!男的!笔直!虽然活了二十年没牵过女生小手。

 

         “1个月后就正式收干音了,你现在的水平还不足矣达到张起灵的标准,对于不够标准的干音,张起灵是不会放进去的。”解雨臣笑笑,问道:“那你觉得,光凭你自己,你要多久才能达到一个合格的CV的水平呢?”

 

         吴邪哑了哑,脑子里正试图理解解雨臣刚刚的话--原来不是要包养他,是怕自己拖后腿啊!

 

         “声音、断句、感情等等这些都要从零开始。”解雨臣把快挪出椅子的吴邪扶正,搭着他的肩膀弯下腰,在他耳边轻轻地问:“没有我的帮助,你觉得需要花多久的时间才能摸到诀窍?”

 

         此刻,吴邪完全说不出话了,他连从哪开始都丝毫没有概念,更加不知道应该怎么练习,什么样的方法才是正确的。心中计量了半天,正准备开口答应,却听解雨臣坚持道:“既然认我作师父,我可不能让你砸了我的招牌。至少这一个月,你得住在我这,早上跟我去跑步,学习呼吸,吊嗓子,念句子,一个都不能少。”

 

         “我保证好好练习。”吴邪见解雨臣的表情有些严肃,以为他也像阿宁一样误会自己消极怠工,忙表上忠心“全都听你的!但是我白天还有课...”

 

         “担心什么”解雨臣摸摸吴邪的脑袋,笑着说:“我给你当司机,送你去,接你回。”

 

         “那多不好意思”吴邪刚想拒绝,解雨臣却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课程表给我印一份。”

 

         “...好”

 

         当天晚上,在解雨臣的监督下,吴邪回到宿舍火速打包了几件衣服,在胖子“原来如此”“你们什么时候进展到这一步”的眼神中,狠狠地比了个中指,迅速回到车上,住进了解雨臣的小窝。

 

         而解雨臣也相当给力,在吴邪忙收拾床铺的时候,准备好了一个月的训练计划,摆在了吴邪面前。

 

         “我会尽量把时间排开,如果赶不回来,你就照着这张表来,千万别想着偷懒,我会检查的。”

 

         吴邪看着每一个训练的详细说明,给自己未来一个月点蜡的同时也有些激动。“小花,谢谢你!”网配圈,我来啦!

 

         

         前一日过于兴奋的后果就是凌晨2点的时候,吴邪还睁着一双大眼睛,直直地看着天花板,脑子想着这几日发生的事,感觉一切就像做梦一样。不仅发现了儿时的玩伴不是小妹妹而是可爱的男孩子,还事隔多年又再次在网上遇上,现在竟然住到了同一个屋檐下,实在太巧了!翻来覆去想了大半个晚上,结果临到黎明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日,6点30分。解雨臣准时在闹铃还未响起的前一刻睁开了眼睛,轻轻地关上定时闹铃,起身梳洗了一翻,对着镜子笑了笑,确认一切没有问题,才打开了吴邪的房间。

 

         或许是晚上折腾了半宿才睡着,此刻吴邪的睡姿实在是不雅观--原本平铺好的被子被绞成了一团,像一个布偶一样被抱在怀里,两条腿也夹着被子的一角。整个都歪在了床的一边,枕头也被踹下了床。似乎是在睡梦中感到有人靠近,吴邪有些不安地咂咂嘴巴,眉头皱了皱,把怀里的被子抱的更紧了。

 

         任凭是天仙下凡睡成这么个姿势也毫无美感可言,可解雨臣看着倒是觉得有几分可爱。弯弯的睫毛,翘挺的鼻梁,肤色白皙,两颊红润。上衣经过一夜的磨蹭,掀起了一些,露出白嫩的小腹。不像自己常年锻炼,吴邪的腰腹有一点点小肉,让人想忍不住戳一戳,是不是手感如想象中一样好。而解雨臣也的确这么做了。

 

         在戳上的那一瞬间,吴邪便下意识的扬手打了下去,等他反应过来,解雨臣已经揉着手站了起来。

 

         “床气还挺大的。”解雨臣调侃地说。

 

         “抱...抱歉。”吴邪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他腰腹那是最怕痒的地方,平时都会小心避开,结果今天睡蒙了直接一巴掌打了下去。

 

         “起来吧。”

 

         “几点了?”吴邪坐了起来,半天没缓过神,整个人有些发懵。

 

         “快7点了”解雨臣指了指墙上的钟。

 

         “可是我10点才上课,过去只要20分钟啊。”吴邪说着,又想倒回去。可刚倒到一半,手臂被解雨臣一拉,又坐了起来。

 

         “得训练了。”

 

         “小花....可不可以打个商量?”吴邪把头埋进膝间的被子,打着哈气问道:“我们可不可以晚上练啊...我好困...”

 

         “不可以”解雨臣说着,附上一个灿烂的微笑。

 

         

         20分钟后,吴邪总算收拾好了自己,清醒地坐在了餐桌边。

 

         解雨臣端出了一杯热牛奶和几块黑巧克力递给了吴邪,介绍起接下来的安排:“等下我们先去跑步半小时,然后回来梳洗一下,吃早餐。早餐过后先练习一下呼吸,发音等等,之后练几段绕口令,我就送你去学校。现在把这被牛奶喝了,再吃几块巧克力,不然等下你会低血糖。”

 

         “半...半小时?”吴邪瞪着眼睛看着解雨臣,非常希望他说出来这其实是个玩笑。

 

         “开始不要着急,先半小时吧,等你适应了训练的强度,我们延长到45分钟,这才是最佳的跑步时间。”

 

         HolyShit!“可...可是这里哪有跑步的地方啊?”吴邪很确定昨天来的时候这里并没有类似公园的地方。“在街上跑嘛?”

 

         “那不安全。”

 

         “那是...?”

 

         “这里旁边是解家的私人健身俱乐部,有一个足球场。”

 

         土豪真是不给穷比一丝活路....


TBC

评论(1)
热度(34)

© 秋秋 | Powered by LOFTER